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张家港中学开展"心手相牵爱心义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4   来源:张家港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228下午,一曲旋律优美的《明天会更好》在护漕港中学初一年级响起,也拉开了《心手相牵 爱心义卖》活动的序幕。义卖品各类繁多,有文具、玩具、图书等15余种,其中图书300余册,各类玩具150余件,文具180余件,手工艺130余件。这场看似简单的爱心义卖行动,是护漕港中学学生和老师将闲置的物品捐赠进行变现的首次尝试。  

  学生们有的宣传、有的收银,有的甚至举出打折的牌子,学们们合作无间,忙得不亦乐乎。师生们兴致盎然,挑挑玩偶、翻翻书籍、试试玩具、讲讲价钱,几圈下来,也收获不小。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捐卖品,一张张爱心荡漾的笑脸,一声声此起彼伏的爱心叫卖,使整个校园一下子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爱心的港湾……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三月是学雷锋月,护漕港中学一直都有为贫困学生献爱心的传统,学校的爱心基金每年都资助一批贫困的学生。本次活动筹得善款3143.7 都捐入学校的爱心基金。“帮助他人,收获快乐”、“亲身实践,享受成功”,对于学生来说,这种新奇的生活体验让他们有了很多体悟和成长。  

  欢快的身影来回奔走,愉悦的笑脸相互映照,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在美丽的校园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历时一个小时,爱心义卖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之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