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安徽] 芜湖小学积极与宝岛考察团开展文化交流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4   来源:芜湖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自芜湖市北塘小学以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荣膺“全国百强特色学校”荣誉称号后,学校迎来了多批考察团参观指导。

考察团一行来到北塘小学

  2012226日,来自宝岛台湾省考察团代表在镜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珊红、镜湖区副区长王芳、镜湖区教育局副局长谢树能的陪同下来到北塘小学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学校设施

  骆士蓓校长代表学校对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北塘小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概况。考察团行一人步入北塘校园,立刻被校园的文化长廊所吸引,沿着文化长廊,大家依次参观了电子白板教室、科学探究室、标本陈列室、机器人活动室等相关活动场地,仔细询问了学校科技特色活动方面的建树。

  考察团代表对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显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大陆近年来办学水平的迅速提高表示了由衷地赞叹。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吴洁)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