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榕部分的士公司已推员工制 一定程度上控制违章现象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0:1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政实施后,出租车司机每周将至少休息一天

□本报记者 张树福 张鸿鹏 郭盛 许才芳/文 李剑准/图

三部门出台出租车新政,它将带来什么影响?管理部门有什么行动?榕城的出租车公司和司机有什么看法?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有何影响

一定程度上控制出租车的违章现象

一位出租车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福州市出租车存在着拒载、不打表、非法营运等违章现象。而本次推行的以出租汽车企业员工制经营模式,代替承包挂靠制的新措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出租车行业的这些违章现象。

据他分析,福州出租车行业若在未来全面推行了出租汽车企业员工制经营模式后,可以让出租车公司直接对司机进行管理,让运管部门接到的投诉可以直接传递至出租车公司的管理人员,从而让公司对车辆进行处罚,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出租车的违章现象。

“想比较好地解决出租车和司机的一些困境,光有这样的一些比较宽泛的规定还是不够的,确实需要比较具体的细则。”华威公司的张师傅说,他们现在更多的是关心这些细则是如何具体规定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