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八闽快递 厦门启动服务职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8 10:2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珊珊) 27日,厦门市工会启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厦门将以十件实事为抓手,推动服务职工活动深入开展。具体包括:逐步推行工会会员卡,选聘100名工会组织员深入企业一线,建立市、区、镇(街)、企业四级帮扶网络,启动后勤保障提升计划,打造新的工会网络,实施“百千万”创新评选,开展专题调研竞赛,创新工会文化品牌等。

服务职工活动对象为厦门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劳务派遣工等,服务重点为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困难职工多的企业、劳动关系矛盾突出的企业和工会工作薄弱的企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