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失控小车两次撞护栏 迎面撞上对面车道的士后反弹
http://wmf.fjsen.com 2012-02-20 09:02  吴臻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车撞开护栏,迎面撞上对面车道的士后反弹,再次撞开护栏,冲上人行道的士司机看到车冲来急忙用双手挡住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吴臻 毛朝青 通讯员 金山综文/图)前天晚上11时许,在福州仓山花溪路上发生一起离奇的车祸:一部银色的小车突然失控,冲破路中的护栏,撞向对面车道的士,将的士撞上人行道后,反弹回去,又穿过护栏,回到自己的车道,接着冲上人行道。幸运的是,当时路面上车辆不多,这辆“S”形穿梭的小车没有撞到其他车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部车一东一西地停在花溪路两侧的人行道上,路中近百米的护栏倒在了地上,护栏中间缺了两个口。这起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呢?目击者陈先生给记者还原了事发的全过程。

  “当时这部白色小车,是从南往北开在花溪路上的。”陈先生说,开车的是名三十出头的女性,在开到事发路段时,小车突然失控了,冲破了路中护栏,开到了对面车道,这时一部的士正好开过来,两部车迎面相撞,的士被撞到了人行道上。撞击的力道太大了,的士几乎都腾空了,的士车尾撞上路灯杆后,才停下来。

  的士司机姓姚,事故发生时,车上没有载客。“就看着这部车逆行冲了过来。”姚师傅说,“当时小车速度至少有80公里/小时,撞车后,我虽然系着安全带,但还是整个人从座位上飞了起来,之后只好用双手一直护着头,直到车子停下来。”

  “那部小车在撞上我的车之后,向后反弹了。”姚师傅说,反弹回去的车子又撞开护栏,车身横穿从南往北的车道后,冲上人行道,小车反弹的距离大约有15米。没多久,开小车的女子也下车了,也是一脸惨白,但看上去并没有外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