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 正文
游客旅游时丢失钱包 好心人捡到后用快递寄还
http://wmf.fjsen.com 2012-02-01 14:51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外地游玩丢钱包很恼人,可回家后却意外收到好心人寄回的证件,让人感到好温暖。昨日,这条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称赞:“还是好人多啊!”

  1月30日,一位名为“X9527”的网友发微博:“我北京同学今年过年来西安游玩,初四下午外出时钱包被坏分子拿走。今天下午他收到了来自西安的快递。居然是他丢失的证件及银行卡。原来是好心人捡到后按照工作证的地址邮寄给他,并且没留下姓名。”

  网友“X9527”上传了好心人来信的图片,上面写着:“失主你好,于大年初五晨练时在本市东郊的花坛内拾到你的皮夹,内有身份证、各类卡等物,并无现金,今给你一并寄回,希查收。勿谢!”

  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和热评,很多人都在赞扬这位普通市民,做了好事却低调朴实。网友“吴标题”说:“应该是个老人,上面描述了大年初五晨练时发现。从字迹和行笔看,可能是女性。那一代人都遵循着做好事不留名的优良传统!向好人致敬!”(记者袁玥实习生郭雨晴)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