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第13期
http://wmf.fjsen.com  2012-01-13 14:47:30  来源:省文明办
    

泉州市志愿者协会成立

 

1228日,泉州市举行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省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谢纳新,会员代表和特邀来宾近180人参加了大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并希望泉州市志愿者协会成立后,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根本,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规范运作管理,发挥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在做大、做强、做出影响上下功夫,为推动泉州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健康发展,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过了泉州市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任协会名誉会长,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林炯泉当选为会长。

会上,举行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同时向为志愿服务活动作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奖牌。              (泉州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