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站街女竟是男儿身 泉州抓11名站街女近半为男人
http://wmf.fjsen.com 2012-01-12 08:21  陈邵珣 田米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站街女 竟是男扮女装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月12日讯(记者 陈邵珣 田米文/图)海滨派出所内,刘某长发披肩,睫毛闪亮,身着粉红色超短裙,脚蹬高跟鞋。如果不是身份信息上显示为“男”,谁都不会相信,眼前这个颇有几分姿色的站街女,竟是男儿身。

  昨晚,海滨派出所在市区芳草园,抓获两名站街女,算上近几日的行动,已有11名站街女被抓。其中,4个是男性。

  据了解,海滨派出所近日开展“保平安、创满意、促和谐”专项行动时,通过大量走访,了解到新门街芳草园内,时有站街女上街,从事卖淫活动。为此,派出所在夜间,重点对芳草园进行巡逻。昨晚10时许,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正遇上刘某在公园内“拉客”。随后,刘某及另一名站街女被民警带至派出所。

  刘某一开口,声音有些粗,民警才发现不对劲,细看刘某的手指头,也比较粗大。经身份信息查询,民警才发现,刘某是个男人。“第4个了”,派出所刘教导员介绍,这两天的行动中,已经抓获4名通过男扮女装,假借“按摩”等方式从事卖淫活动的男人。

  经了解,刘某为江西人,今年29岁。他说,自己以前做过销售,那时还是男儿打扮,两年前才改变装束,“变身”为女人。“头发留了一年多,我喜欢这样打扮,化妆也都是我自己学会的。”刘某称,昨晚被抓时,是“做完饭,给男朋友吃,刚出来‘干活’的”。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