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关爱空巢老人 > 正文
童心辉映夕阳红 福建小学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1-05 14:32   来源:芗城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12月27日,福建芗城区浦南中心小学“童心辉映夕阳红,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周边的一些“空巢老人”家庭,献上爱心。

  该校小学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周边的一些“空巢老人”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清理门口的河沟,为他们贴上亲手写的春联,让他们提前感受春节的气息。  据悉,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该校向全校师生发起“关爱空巢老人”的活动倡议,倡议广大师生“温暖空巢老人,奉献一片爱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学校表示,该校关爱“空巢老人“的活动会一直以各种方式推广下去,教育孩子用什么方式去关爱,让更多的孩子都学会感恩,去自发的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