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国家汉办在贵州招募40名志愿者赴泰国教汉语
http://wmf.fjsen.com 2011-12-31 09:48  张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贵阳12月30日电 (记者张伟)国家汉语办公室将于2012年2月至4月,组织开展“2012年赴泰国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招募和培训工作”,并计划在贵州省招募40名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

  记者于30日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本次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是国家汉办第二次大批量在贵州招募。贵州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举办以来,贵州与东盟各国交流日益频繁,是国家汉办在贵州招募大量志愿者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本次招募对象主要针对贵州省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中推荐;具有教学经验、掌握赴任国家语言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凡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年龄在22-45岁之间等条件均可申请。申请人须于2012年1月10日前将相关资料报至贵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最终选派的40名志愿者将于2012年4月至9月分批派往泰国,根据泰方学校需求以及个人意愿等因素,任期1到3年不等。

  据悉,赴泰国教师志愿者每人每月有800美元生活津贴,同时有一次性安置补贴1000美元,享受往返国际旅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宿、医疗保险以及派出相关费用。(完)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