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简报中心
《海西志愿者》第12期
http://wmf.fjsen.com  2011-12-29 11:03:23  来源:省文明办
    

芗城区举行志愿者培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探索建立“依托基地、稳定队伍、整合资源、长期服务”的志愿服务新机制,推动芗城区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1216,芗城区文明委在漳州市双语学校举行芗城区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漳州市、芗城区有关领导、单位和志愿者共50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后,芗城区文明委举行首期志愿者骨干文明礼仪培训活动,邀请礼仪专家对200多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该基地将分期分批对全区志愿者骨干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芗城区文明办)

 

永安市成立助残志愿者协会

 

122,永安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会议通过了助残志愿者协会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组成名单,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分队或小组,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协会要在市残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动全社会爱心志愿者在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文化教育、环境建设、维权等方面为残障人士提供经常的,切实有效的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会后,助残志愿者为永安市廉租房住户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永安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