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简报中心
《海西志愿者》第12期
http://wmf.fjsen.com  2011-12-29 11:03:23  来源:省文明办
    

[组织建设]

长乐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1222,长乐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长乐市博物馆博雅堂隆重召开。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省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谢纳新,长乐市四套班子领导,会员代表和特邀来宾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志愿者联合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长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邓岚当选为长乐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会上,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强调指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办牵头、各有关部门参加的志愿服务协调机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化程度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努力开创长乐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向市志愿者联合会授牌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代表宣读了《长乐市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长乐市文明办)

 

丰泽区成立志愿者协会

 

1216上午,丰泽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全区各级文明单位、辖区大中专院校、企业的147名志愿者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等。丰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谢立新到会并讲话。谢立新强调,要以志愿者协会成立为新起点,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领域,努力推动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丰泽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