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简报中心
《海西志愿者》第12期
http://wmf.fjsen.com  2011-12-29 11:03:23  来源:省文明办
    

我省61组织被评为

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上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5972万网民踊跃投票,推荐出100名全国优秀志愿者和10个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我省有6位志愿者和一个志愿服务组织上榜。其中,获“全国优秀志愿者”称号的有朱昌藏(福鼎绿眼睛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明媚(福建省工商局干部),林丽华(福建省义工俱乐部漳州分会负责人),黄家焱(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农民工法律援助志愿者),黄小清(国家电网清流县余朋乡幸福敬老院院长),章欢芳(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社区党务工作者); 福建省南阳义务消防队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该项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单位承办,推荐产生的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是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优秀代表。

(本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