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第11期
http://wmf.fjsen.com  2011-12-16 15:08:51  来源:文明风
    

龙海市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座谈会

 

龙海市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07月,是我省首支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共有62名大学生村官任职于我市的13个乡镇62个行政村。一年多来,他们积极投身龙海新农村建设,把贫困户、五保户、病残户、留守家庭等农村困难群体作为服务队的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同时,根据所学专业分别开设普法宣传、教育辅导、医疗卫生、计算机维修等服务内容,为农村群众提供公益性特色服务,获得社会广泛好评,龙海电视台等媒体多次作了专题报道。最近,龙海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志愿者交流座谈会,来自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海市13个乡镇的大学生村官欢聚一堂,畅谈了驻村工作心得,和大家分享服务基层的快乐。             (龙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