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关爱空巢老人 > 正文
为五保老人患者赠送疝气治疗袋
http://wmf.fjsen.com 2011-12-13 17:21   来源:邵武市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邵武市立医院外一科的医生志愿者来到该市水北镇三都村为今年88岁的弧寡特困五保老人徐茂仙赠送疝气治疗袋,并热心地将疝气治疗袋固定在徐茂仙老人腹部,缓解了弧寡特困五保老人徐茂仙多日来的痛苦与不便。徐茂仙老人患有疝气病因年纪大体质弱不宜到医院手术治疗,没想到医生志愿者能义务上门服务老人感激不尽。

据邵武市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志愿者协会会员中目前有400多名是来自卫生、医疗、文化、广电、农业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经常通过网络、新闻媒体、民政残联、村居干部群众了解需要帮扶的弱势群体对象,然后根据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和自身经济条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帮助别人的活动中快乐生活。(黄自棋 江文忠 )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