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后江社区: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1-12-08 17:36   来源:后江社区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在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时,围绕三“关爱”(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残疾人、关爱未成年人或关爱农民工),以社区为依托,后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服务社区老人活动。

志愿者们2人一组,来到社区部分空巢老人的家中,为空巢老人送温暖、送爱心、送方便、送快乐。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感受到温馨和快乐。 

 空巢老人陈叔叔,今年76岁,两个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回家看望老人次数少,老人又不愿离开自己所熟悉的家与子女同住。志愿者们来到陈叔叔家服务时,陈叔叔十分感动,又是倒水又是拿水果之类的,陈叔叔动情地对志愿者说:“正是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细心服务,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陈宜荣、陈善妮)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