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长乐“最美女护士”入选“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
http://wmf.fjsen.com 2011-12-08 08:32  祝健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长乐“最美女护士”吴丽春近日被中国文明网列为“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和文明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候选人。

  今年10月6日早晨,从南京开往福州的K2001次列车上,一位老人突然昏迷,呼吸困难,随时有窒息的危险。正在车上的长乐市医院护士吴丽春闻讯赶到,毫不犹豫地用吸管嘴对嘴帮老人吸痰,使老人转危为安。此事传开后,立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吴丽春被网友称为榕城“最美护士”(本报10月20日2版曾作报道)。

  根据评选规则和有关安排,评选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广大市民可分别至中国文明网(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zrwl.htm)、文明风网(http://tech.fjsen.com/GoodMan/Default.aspx)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6日~25日。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王宪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