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招募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1-12-08 08:20   来源:新华网郑州12月5日体育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南阳市筹委会获悉,南阳将面向全国招募赛事志愿者,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2012年1月5日。

  按照要求,报名志愿者应在1994年5月1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赛会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安排的时间和岗位上全程服务;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比赛期间,志愿者将在竞赛运行、场馆管理、媒体运行、市场开发、物流餐饮、安全保卫、贵宾接待等岗位提供服务。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官方网站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填写,一式两份分别发至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南阳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和指定邮箱。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将于2012年9月16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开幕,共设田径、篮球、游泳、毽球花毽、乒乓球、中国式摔跤、龙舟、民兵军事三项、武术、健身秧歌、象棋、舞龙舞狮、自行车载重、风筝、钓鱼15个大项、198个小项。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李琰之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