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东霞社区志愿者与SOS儿童村孩子开展义务家教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12-06 17:40   来源:东霞社区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5日下午,东霞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以“帮助儿童村孩子快乐学习、幸福生活”为目的,组织社区志愿者在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开展义务家教服务活动。

东霞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历来重视通过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面向辖区中小学校招募并选拔了具有语文、数学和英语等学科专长的老师志愿者30多名,利用业务及每周周末的时间,进入儿童村开展义务学习辅导。

志愿者们采用“一对一”学习辅导形式,不仅为儿童村的孩子们解疑答惑,还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希望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促进孩子们在学业方面有明显进步。(通讯员  黄凌人)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