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后江社区:志愿者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1-12-06 17:33   来源:后江社区    我来说两句

    以社区为依托,深入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行动”,扎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提供心理抚慰、生活照料、健康保健、应急救助、法律援助、文体活动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人文素质提高、全面建设“和谐社区”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目前,后江社区已注册志愿者人数200人,组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队伍6支;其中,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15人,他们经常上门问候,照顾老人的生活,定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读书、读报,陪老人参与适宜的文体娱乐活动;在传统节日里,社区志愿者到老人家中陪他们过节;在老人生日到来的时候,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蛋糕。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服务得到了空巢老人的赞扬,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陈宜荣、陈善妮)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