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中国启动招募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1-12-06 16:27  许晓青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电(记者许晓青)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5日中国启动招募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志愿者。

  据了解,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已正式授权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成功组织者――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韩国丽水世博会指定招募中国志愿者的部门和机构。相关招募工作于5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招募、选派一批优秀的中国志愿者,于2012年前往韩国丽水参与志愿工作。

  韩国丽水世博会计划于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举行,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和海岸”,此次世博会预计将吸引100多个国家和若干国际组织参展,800万人次参观。这届世博会共计划招募志愿者约1.3万名。

  据了解,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共招募36名,将分三批赴韩国丽水服务。报名者年龄需在18-40周岁之间,具有较强韩语或英语会话能力、具有世博会或其他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且表现优异者优先。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逐一进行材料初审、面试选拔、资格审查等,明年3月公布最终的志愿者人选。

  全国各地报名者可于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1月15日登录上海青年志愿者网了解详细情况并进行网上报名。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李琰之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