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社区志愿者为重病居民捐款
http://wmf.fjsen.com 2011-11-29 15:32   来源:华福社区    我来说两句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居住在华福社区盘龙路的曾云鹏身上。今年27岁的曾云鹏本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本该赚钱孝敬父亲、奶奶,3年前得了肾母细胞瘤,手术后一直断断续续地住院治疗中,家里的积蓄已基本花光,现又查出肾壤肿超过10公分。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怎堪如此重负?为节省开支,曾云鹏独自住在广州医院的走廊里,急需医药费等待手术。

    社区志愿者知道了此事后,于11月25日组织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为困难重病居民曾云鹏捐款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争当爱心排头兵,率先捐出一份“爱心”。在社区志愿者们的带动下社区居民们纷纷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就为他募捐了4600元。当志愿者们把首批捐款交到曾云鹏的父亲和他95岁的奶奶手中时,老人家用颤抖的声音说:“这是我孙儿的福气,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杨艺红、吴志娇)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