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漳州 > 正文
浦洲社区召开维稳志愿者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1-11-22 17:39   来源:芗城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了充分发挥维稳志愿者在平安建设宣传月的积极作用,构建和谐社区,近日,新桥街道浦洲社区组织召开了维稳志愿者座谈会。

    街道领导及社区干部、社区维稳信息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街道领导就社区近期治安情况的通报,感谢大家对社区综治维稳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发扬优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和细致到位的工作态度,更加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更好的推进社区治安工作的开展。

    在会上14位维稳志愿者结合自身的特点就如何做好平安建设宣传月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充分弘扬“团结、奉献”的志愿精神,认真做好维稳工作。(韩树根杨凌冰)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