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厦门虎溪社区困难户志愿当“美发师”
http://wmf.fjsen.com 2011-11-16 17:48   来源:虎溪社区    我来说两句

    近期,白鹿路小院内的绿化带的枝叶长势茂盛,但参差不齐。11月16日上午,厦门市开元街道虎溪社区低保边缘户杨阿伯拿起修枝剪,当起“美发师”,修剪了绿化带。

    杨阿伯以前有学习绿化带修剪技术,有一定的绿化实践经验,这次他采用不同的修剪办法进行修剪。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杨阿伯乐在其中。通过近半小时的修剪,绿化带修整一新。家住小院的刘大伯看着门前修剪整齐的树木,脸上满是笑容。杨阿伯告诉我们,“社区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也没有别的能耐,只有发挥自己的能力,干些力所能及的活来回报社区!”对于杨阿伯把党和政府、社区的关爱变为回馈社区的实际行动,我们纷纷表示赞赏。(陈群晖)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