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 正文
东霞社区巾帼志愿者参演省第七届农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1-10-19 17:22   来源:三明市东霞社区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晚,三明市综合体育馆彩旗飘飘,热闹非凡。福建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本届省农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主题为“绿色、文明、和谐、小康”,共分为“客家祖地、祥和家园、红色摇篮、绿色宝库、海西跨越”五大篇章,其中反映三明市特色民间民俗文化的板凳龙、丰收舞、滚灯、上青桥灯、旌鼓、肩膀戏等也被搬上舞台,呈现“喜迎八方来客,共庆农运盛典”的景象。东霞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参加本次省农运会开幕式,参演节目为《自豪的建设者——工人操》。(三明市东霞社区 通讯员黄凌人)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