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莆田 > 正文
城厢太平社区老人志愿者乐献余热督导卫生
http://wmf.fjsen.com 2011-09-28 17:35   来源:城厢太平社区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城厢区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志愿者曾金妹头戴草帽、手别红袖章,沿石室路一路规劝纠正乱扔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曾金妹是太平社区“老年人文明卫生督导队”的一员。这支文明卫生督导队成立已有3年,由10位老人组成。这10位热心老人不计报酬,分段包干,每天于上午8点至11时30分、下午2点半至5时30分两个时间段,就会来到古城路、文献路、梅园路等街头进行义务文明卫生督导,引导居民改变乱堆乱放乱扔等陋习,促进社区卫生环境的改善。

    虽然辛苦,但督导队成员陈大伯表示,能为社区卫生尽点力,能换来整洁的人居环境,辛苦一点也值得。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