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美湖社区“立足创先争优 做一个快乐的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1-09-28 17:29   来源:美湖社区    我来说两句

“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就是奉献”,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大家做点事,我们感到很快乐!这是美湖社区普通党员所说的话。多年来,她们始终把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

为帮助社区居民在不出家门就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多年前,她们从单位退休后凭着20年的丰富医务工作经验,走进社区成为一名光荣而快乐的志愿者。她们成立的“康之桥”健康咨询服务队,在每周二、四下午以轮流上岗的形式,坚持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人数已达近万人次,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解答居民在健康方面的疑惑,俨然成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守护神,成为了社区居民依赖的对象,也让自己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实现了自身的人生价值。(郑文哲 周丽丽)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