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欢迎参与“敬老月”志愿服务 即日起可上网报名
http://wmf.fjsen.com 2011-09-23 08:25  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团市委昨天发出招募公告,招募10名~15名志愿者参加下周四(29日)上午举行的“敬老月”志愿服务。有意者即日起至28日可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是“敬老助老,从我做起”,地点在八一七中路市文化宫大门前(东方百货群升店门前,文化宫公交车站旁),内容是负责活动当天现场秩序维持和引导帮助老年人。志愿者要求身体健康,年龄18周岁~30周岁,对老年人有爱心和耐心。

  报名者可登录闽都青年志愿者网(http://hy.ilu.com.cn/),下载报名表,并投至邮箱fz1205@126.com。咨询电话是83646350。

  又讯 本月下旬至10月上旬,省妇联将在全省开展重阳节巾帼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高龄老人、特困老人为重点开展服务。

  活动期间,社区巾帼助老志愿者将与来自农村、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结成帮扶对子,将“空巢”变为“暖巢”。巾帼志愿者还将邀请专家医生为高龄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和常见病治疗等。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