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第十二届西博会定向招募400名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1-09-15 10:38  王光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成都9月14日电(王光东)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秘书处获悉,随着会期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西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从今天开始接受志愿者报名。据悉,本届西博会将采取定向招募的形式面向四川大学选拔400名素质高、形象好的志愿者参与会期相关工作。

  按照组委会的需求,本次招募的400名志愿者中,外语专业志愿者约占六成,包括英语专业200人、其他小语种专业30人。全体志愿者将主要于10月18日―22日第十二届西博会期间负责接待协助、展区服务、活动引领、语言翻译、商务礼仪、实战演练等工作。

  据介绍,本次招募将采取先政审后面试的方式进行,凡符合相关条件且愿意参加西博会志愿服务的川大在校生,可于9月14日―19日向四川大学校团委递交报名申请,面试将于9月21日―22日进行,招募名单拟于9月23日-24日在西博会官方网站( www.wcif.cn)进行公示(具体报名、面试时间及相关情况可咨询川大校团委)。本次招募报名条件为:报名时年满18周岁(1993年9月1日前出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能够参加第十二届西博会运营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且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女性身高分别在1.72米和1.65米以上。

  招募工作完成后,西博会组委会将根据岗位的具体需求,对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理念、西博会相关知识、涉外礼仪、商务礼仪等方面的通用培训以及专业培训、岗前培训,并结合志愿者服务意向和专业技能,安排适当的工作岗位。(完)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