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平和县认真贯彻省市防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1-08-29 18: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9日讯 (通讯员 卢玉荣)8月28日,全省紧急防汛抗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平和县副县长赖武平及政府办、宣传部、水利局、气象局、防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据省气象台预报,受第11号强台风影响,未来几天,我省将再次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针对我省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对此次防汛抗灾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要强化重点,加强地质灾害排查,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全省防汛抗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防汛抗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省市会议结束后,副县长赖武平要求我县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预案,要加强值班,明确值班人员责任,狠抓防御薄弱环节,把防台防汛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