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长乐市积极筹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8-29 17:51   来源: 长乐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宪政)中秋节已临近,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传统佳节,长乐市文明办积极筹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举办“诚信杯”广场舞比赛。此项活动由长乐市诚信促进会、长乐市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共有城区8个队240人参加,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

开展中秋唱红歌活动。由长山乐水歌咏团、“夕阳红”、“开心就好” 闽剧演唱队,分别在长山湖畔、塔山公园、冰心公园、江滨公园演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举行胪峰山中秋赏月文娱晚会。由金峰镇老龄委、老体协组织,中秋节晚上,在胪峰山公园广场,由个健身辅导站,分别表演太极拳剑、健身操、歌舞等十几个精彩节目。届时,将有5000人以上群众上山,共度欢乐的中秋夜晚。

举行社区平安维稳宣传活动。吴航街道印制平安宣传资料20000余份,分发各社区;各社区统一出文图并茂的平安宣传栏;组织演唱队、腰鼓队等进行社区巡回宣传活动。

举办老年人乒乓球比赛。长乐市老体协定于中秋节期间,在松下镇文化站举办老年乒乓球比赛,规定参赛队员年龄男58岁,女53岁以上,比赛前6名给予奖励。

为五保户、贫困户发送月饼。长乐市义工协会、爱心俱乐部志愿者,将各向30户五保户、贫困户发放月饼,并进行清理卫生等义务劳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