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厦门市资产管理中心巾帼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1-08-25 15:16   来源: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检查的临近,为更好展现厦门文明城市的风采,在本轮检查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市资产管理中心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文化艺术中心人流量较大地段,向过往人员宣讲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有关知识,发放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加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提高影响力。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文化艺术中心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精神,协助佰翔物业公司清除文化艺术中心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为厦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三连冠”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徐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