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永安市建立完善五项教育管理制度
http://wmf.fjsen.com 2011-08-25 17:56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5日讯 (通讯员 林联报)日前,市委教育工委从注重制度建设入手,倾力打造规范有序的教育环境,建立健全了《党政工作例会制度》《校长(书记)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后备干部管理工作意见》《学校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干部请销假制度》等五项管理制度。

五项制度着重体现“三突出”:一是突出民主决策科学化。重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动、协调,更好地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确保重大问题决策民主化、规范化。二是突出队伍建设重在考核。对学校领导实行能上能下,注重工作实绩;对后备干部队伍进行跟踪考核,使德才兼备、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三是突出管理重心下移。严格了基层信息上报要求,严肃教师请销假纪律,对一线队伍管理更加精细。五项制度完善了教育管理体系,加强了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队伍素质,促进永安教育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