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城厢区警方积极推进“清网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8-24 16:42   来源:城厢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4日讯 城厢警方在开展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工作中,通过采取“三强化、二动员、一发动”措施全力推进“清网行动”深入开展,在辖区内形成了全警追逃、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城厢警方强化信息作战,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对在逃人员进行信息研判,提高追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警种联动,通过刑侦、治安、户政等实战部门联席会议,互通工作动态及追逃信息,相互密切配合,提高追逃工作合力;强化打查结合,组织开展打击、巡逻、清查等各种专项行动,震慑违法犯罪活动,挤压在逃人员潜藏空间,提高追逃工作实力。动员社区群众举报在逃人员;动员在逃人员亲属敦促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通过警民恳谈会、新闻媒介等各类平台,向群众宣传“清网行动”的意义和目的,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到追逃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