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外语志愿者全球招募
http://wmf.fjsen.com 2011-07-28 09:03   来源:腾讯娱乐    我来说两句

2011'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国际性音乐盛会。将于2011年9月10日-16日在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区——中国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举行。

本届音乐节较09年首届相比,参与国家更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至少30支外国表演团队超过500名外国音乐家聚首张家界,共同登上张家界乡村音乐表演的舞台。为组建一支热情、规范、高效的语言志愿者服务队伍,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音乐节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球招募选拔50—60名国际志愿者来担任各外国表演团随团翻译和组委会助理,以协助各国代表团团长及领队处理团队日常事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的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并自愿参加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志愿服务;

2、熟练掌握以下任意一门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格鲁吉亚语、祖鲁语、南非荷兰语、德语、瑞典语、丹麦语、希腊语、希伯莱语、韩语、日语、乌兹别克语、波斯语、菲律宾语、印尼语、捷克语、泰米尔语,口语水平过硬;

3、身体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4、能够参加音乐节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5、能够在2011'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期间连续服务10天以上;

6、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熟练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

7、热爱音乐,具备基本的乡村音乐知识,有较深的音乐造诣者优先考虑;

8、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组委会提供保障

1、免费国内交通:组委会将为每位合格志愿者提供张家界往返机票,志愿者应在9月8日前到达张家界,以便参加相关培训;音乐节外国团队将于9月18日前,如需提早离岗,可视具体情况定。

2、免费制服:每位志愿者将得到免费的制服(两件T恤、一顶帽子);

3、免费景区通行:志愿者持工作证可在音乐节期间免费乘坐组委会的工作车辆,并可凭证免费进入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参观;

4、免费食宿:活动期间,组委会将为国际志愿者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或度假村);

5、提供保险:组委会将为每位志愿者购买保险(包含意外、医疗等)。

6、颁发志愿者证明:组委会将为每位志愿者颁发2011'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志愿者合格证明。

三、志愿者须自行安排事项

1、国际志愿者须持有效护照,自行办理中国签证;

2、志愿者可自行准备其它衣物以备替换。

四、招募方式

1、音乐节志愿者主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设了小语种的高校招募,以大学生为主要来源,同时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居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和外国人招募一定数量的音乐节志愿者。

2、为严格把关候选志愿者语言水平,音乐节组委会将安排面试,并测试语言(英语和相关小语种)能力。

欢迎掌握任何一门外语的熟练交流能力、符合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的大学生和各界人士踊跃报名。

报名网址:http:///

报名邮箱:countrymusic.zjj@gmail.com。从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于8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

咨询电话:0731-85120558、0731-84416851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