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新罗区开展暑期“红色之旅”夏令营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7-25 18:08   来源:新罗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5日讯 (通讯员 温连光)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近日,新罗区开展了暑期“红色之旅”夏令营实践活动。全区各乡镇街道共有400多名青少年学生参加,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7月20日,东城街道永兴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40多位青少年学生开展了建党90周年“红色之旅”暑期夏令营道德实践活动。活动分为两天开展。组织青少年参观了东肖后田暴动纪念馆、华侨历史博物馆、邓子恢纪念馆和闽西革命纪念馆,通过游展览馆、听解说介绍、忆苦思甜教育;组织学生们前往龙岩学院参观,亲身感受岩城最高学府的学术氛围,从而激励学生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信心;同时,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险境中自救的能力,还组织前往新罗区消防大队,观看消防安全展版宣传和消防官兵的自救及消防演练,提高了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