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福州志愿者免费为农民工子女辅导
http://wmf.fjsen.com 2011-07-21 11:27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又到了暑假,假期中你们在忙些什么呢?上网、旅游、看电视剧……榕城一些大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或是给他人带去方便,或是开展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义务开办语、数、外辅导班

  福建义工俱乐部志愿者将于7月25日,在福州仓山区盘屿中学附近,为福州农民工子女义务开办暑期语、数、外辅导班。开班时间为7月25日-8月12日,不收任何费用。参加辅导班,须由家长自己接送孩子上下学,并负责途中的安全。

  该辅导班将招收100名学生,分三个年级设语文、数学、英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为孩子们提供辅导。您可编辑短信:姓名+年级+科目发送至:13489147354报名参与。截止日期为7月23日。

  报名对象:农民工子女,3—5年级的小学生。

  报名须知:参加某科的辅导,须该科成绩低于80分;中午自带午餐;自备教材。

    赴福安开展地质结构勘测

  7月13日至14日,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 “三下乡” 暑期社会实践队赴福安市范坑乡八斗村开展地质结构勘测。尽管天公不作美,学生们仍打着伞,对八斗村的地质做全面调研。14日下午,实践队队长统计各小组测量数据,根据专业知识绘出八斗村基本地形图,地质、地形构造图,地质防灾图。

    去福鼎采茶、慰问空巢老人

  7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海风桐行”实践队到福鼎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第一站,实践队深入田间茶园,通过采茶,观看制茶工艺,体会福鼎独具特色的“白茶文化”。第二站,实践队抵达新农村示范点——柏洋村,为空巢留守老人送去礼品。最后一站,抵达福鼎市硖门中心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