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公众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1-07-07 09:14:02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办:

为进一步加大道德模范宣传力度,提高我省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更好地学习道德模范,请各地再次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含已参加纸质投票的群众)参与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公众网络投票活动,可直接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妇女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时请关注我省入选的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刘丽(110)、曾德梅(154)、陈茂训(243)、张庄银(225)、 林水英(339)、王永澄(308)、詹红荔(463)、李彬(435)、范英娇(546)、曹阳飞宇(557))。网络投票时间截止7月20日24:00。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

2011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