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金鸡百花”志愿者报名踊跃
http://wmf.fjsen.com 2011-06-22 09:08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招募启动后,市民们参与热情相当高涨,短短四天的时间,报名人数近400人,报名者中不乏一些外地人士。

今年20岁的姜建宇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目前在东北农业大学读大二。前两天,他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电影节招募志愿者的消息,赶紧填写了报名表发给了组委会。姜建宇参与过哈尔滨市的各大志愿服务。

曾获广东省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组冠军的刘梦婷,看到报纸上电影节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今年20岁的刘梦婷是合肥本地人,从小就被家人送到广东,做了六年的运动员,现在已经退役就读安徽建工学院。“如果这次能够入选,我一定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当好东道主,把合肥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 ”

记者从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了解到,目前报名情况依然十分踊跃,但是有些报名者填写报名表时存在提供照片不规范、主要信息填写不全的问题,错失了审核的资格,希望之后的报名者注意。

想参与电影节志愿服务的朋友可继续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5日。(记者 何莹)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李琰之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