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朱顺才荣获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奖
http://wmf.fjsen.com 2011-06-13 15: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晚,由闽南日报社、漳州电视台、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漳州广播电视报社、漳州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海峡银行杯”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漳州市领导林晓峰、陈易洲、黄浦江、林俊山、李惜真在漳州宾馆亲切会见了“海峡银行杯”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候选人,会见中,市领导向获奖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勉励他们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根据候选人得票总量和评委会认真甄选,此次活动共产生了十位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和十位“感动漳州”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平和县“任劳任怨的好丈夫——朱顺才”荣获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奖。

据了解,“海峡银行杯”2010年度“感动漳州”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平和候选人一直受到全县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感动漳州”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形成学习身边感动人物,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