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湖里区禾山街道组织开展周末奉献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6-07 17:29   来源:湖里区禾山街道    我来说两句

为打造文明安全、洁净祥和的城区环境,昨天上午,湖里区禾山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志愿者近300人前往金尚路开展“爱我家园·志愿者在行动”周末奉献日活动。   

上午9点,“小红帽”们顶着太阳进行义务劳动,他们清理白色垃圾、残枝败叶,活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一个多小时,连续清理了10多车垃圾,不仅使金尚路两侧绿化带呈现新面貌,更是志愿者诠释“为民奉献、爱护家园”真谛的一次实际行动。   

“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阳表示,禾山街道是厦门岛东部的一颗明星,本着打造东部休闲旅游居住区的目标,将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提高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城区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文/图 郭筱淳 通讯员 邱昊 杨明堂)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