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童心向党迎“六·一”福州市小学生齐声高唱红歌
http://wmf.fjsen.com 2011-05-30 09: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少先队员们为到场的领导嘉宾系上红领巾

唱响红歌

文明风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等主办的2011年福州市“童心向党 红歌唱响校园”歌咏活动展演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在福州市电视台一千米演播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晚会,与来自福州市多所小学的几百名小学生欢聚一堂,唱响红歌,欢庆“六一节”。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在全国开展的大型主题活动。比赛以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展现了福州市中小学生热爱共产党、热爱新中国的火热情怀和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