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同安路政所开展滨海大道污染公路专项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11-05-27 17:50   来源:同安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7日讯 同安路政所加强公路管理,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对辖区公路开展了污染公路专项整治工作。据统计,一周来共查获污染公路车辆近30部,超限车辆2部。

近期,由于同安新城的开发建设需要,同安滨海大道土方运输增多,随之而来是对滨海大道路面的污染增加,给公路路容路貌带来很大影响。在滨海大道上运输的土方车辆大部分从岛内工地运往滨海大道旁的土方堆场及中洲岛为目的地,土方运输途经线路长,有的运输车辆没有做好防撒漏措施就直接上路行驶,有的在堆场路口车辆轮胎夹带泥土污染公路,对公路路面的污染较为严重。为此,近期同安路政所白天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并在夜间增加人员加强夜间值班巡查,针对滨海大道上进行土方运输未采取防护措施的进行专项整治。据统计,一周来共查获污染公路车辆近30部,超限车辆2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