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投洽会招募翻译志愿者 6月11日现场面试
http://wmf.fjsen.com 2011-05-24 0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水 本网记者 曾毓慧)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翻译志愿者招募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目前征召语种包括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韩语等,条件是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日常口译要求,年龄在20-60岁之间,身体健康,外表端庄,富有激情,责任心强。符合条件的应征者请登录网站 www.chinafair.org.cn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

翻译志愿者服务时间为8月中旬至9月11日。组委会将于6月11日举行现场面试,并于6月25日为测试合格的志愿者进行上岗培训。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