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漳浦实小: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5-17 15:28   来源:漳浦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漳浦实小是一所百年老校,古往今来,人才辈出。在学校的教育活动中,如何修德做人、对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是取得工作成效的重要因素。长期以来,注重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努力创设情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文明素养、和谐人际关系等。成功的学校教育,必须和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学期初,魏国章校长利用国旗下讲话,亲自为学生们讲解开展志愿者活动的目的意义,使学生们他们初步了解了志愿者的含义、服务的内容以及志愿者的精神。老师们的带动下,截止4月28日,漳浦实小全体师生已经全部完成了中国文明网上志愿者注册。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目前,漳浦实小已经组织小小志愿者们进行了“爱我家园清洁卫生--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行动,计划下阶段将继续组织小小志愿者们相继成立了“维持着校园门口秩序--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服务队”, “德育教育基地导游--我是红色好儿童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