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思明区启动“区校共筑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5-17 11:24   来源:思明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共筑共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活动, 5月15日上午,思明区和厦门大学联手举行“区校共筑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团区委与厦门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签订了“区校共筑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行动”协议书;滨海街道办事处与厦大管理学院、厦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共筑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城市”协议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滨海街道、厦大管理学院、厦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厦门大学青年志愿者等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安排,滨海街道从即日起至年底将联合厦们大学,组织厦门大学青年学生志愿者与街道志愿者共同开展共筑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