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泉州市直经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利企便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5-17 11:15   来源:泉州市经贸委党办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在推动工贸事业发展和泉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引导经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践行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近日,泉州市直经贸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在丰泽广场开展了服务企业政策咨询、安全生产政策咨询、企业家庭节能宣传、科学食用典盐宣传利企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淑芳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与服务队合影留念。

志愿者服务队向企业人员宣传工贸经济、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等相关政策,发放《中央、省、市有关经济政策汇编》、《金融政策与金融产品汇编》、《安全生产法》、《节约能源法》、《国家及有关部委“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政策》等书籍,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向市民演示真假典盐鉴别方法,鼓励大家科学食用典盐,控制食盐摄入量,赠送典盐200包。宣传企业和家庭节能常用方法,发放节能小册子500册、节能灯100个,鼓励市民要增强节约能源意识,为共创和谐作贡献。

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