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海西志愿者> 编导札记 > 正文
帮助他人是人生最大快乐——编导手记
http://wmf.fjsen.com 2011-04-27 11: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李双连坐在轮椅上
 
    “十分感谢李叔叔,有了他的帮助,我才能更好成长。我将努力学习,不辜负期望。”泉州安溪县湖头镇中心学校初二学生李来兴眼含泪水地站在李双连的面前。

李来兴几个月大的时候就被父母遗弃在马路边,是这位年事已高的老妈妈收养了她。从小,李来兴就和养母相依为命,生活在这间破旧的小屋里,生活过得十分艰难。  李双连是一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目前在泉州自谋职业。他和夫人一起,连续十年的时间,一直都在默默地资助跟李来兴一样遭遇的湖头、金谷、蓬莱三镇共60名学生。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