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欢迎报名参加暑期志愿者去玉树支教
http://wmf.fjsen.com 2011-04-18 08: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记者获悉,福建义工俱乐部昨天发出招募志愿者赴玉树暑期义务支教的倡议。本次支教时间是今年7月10日至8月25日,支教对象是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孤儿学校的一至五年级小学生,支教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等。

本次活动需要志愿者15~25人,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各科目需要志愿者的人数分别是4~6人、3~5人、2~4人、1~2人、1~2人、1~2人。另外,还需卫生(保健)和摄影方面的志愿者1~2人。

志愿者报名时间从4月18日至6月30日,可致电13705937330向王晶老师报名,或加入暑假支教QQ群108473825。7月8日启程赴青海,返程时间是8月26日。活动同时征集爱心企业、集体、个人为支教对象提供书包、文具、课外书籍、体育用品等。有意捐赠或合作的,请致电18960990700与志愿者ANDY联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