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南平 > 正文
文宣社区志愿者为空巢老人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1-04-12 17: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2日讯 (通讯员 熊书建)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山街道文宣社区志愿者开展为空巢老人“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文宣社区共有空巢老人120人,他们中有的年老多病生活不便。该社区志愿者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抚活动,4月12日,社区志愿者林水贞、严宝兰等人到空巢老人林金鉴夫妻家里做好事,这两位老人年龄都80多岁,妻子陈莱凤常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牛奶和水果,为陈莱凤老人梳头发,搞卫生。并与老人聊天进行精神慰藉。两位老人感动流下热泪。通过这一活动,使空巢老人“有困难有人帮”,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